醉后不知

满船清梦压星河。

云流

关键词:松本润/sexy zone/平野紫耀/岩崎大昇

【巍澜】不要被人的表面现象迷惑02/校园AU

*无责任小甜饼,现在是双向暗恋(明恋?) 等他们捅破最后一层window paper后就可以疯狂撒糖了
*文笔差,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要是镇魂结局是HE的话我日更!!!!哭着求HE


02.

赵云澜揉了揉眼,伸了个懒腰,才注意到身旁的沈巍已经睡醒了,现在正一本正经的拿着笔在书上写着什么,赵云澜凑近看了一眼。

这家伙竟然在书上画了一个又一个的大芒果。

画了芒果还不是最过分的,最过分的是这家伙在芒果上添加五官,还添上了性感的胡茬。

赵云澜一巴掌糊上了沈巍的脑袋。

当然他也不舍得太用力,沈巍一脸无辜的注视着他,浓密的睫毛在眼睛下方投影出一片阴影,赵云澜那颗没有节操的心又在蠢蠢欲动。

他又觉得不解气,冷哼一声,又动手揉上了沈巍的头发,把他温顺的毛搞乱糟糟的,全程沈巍表情没有变过,也没有流露出任何的反抗情绪,眼里带着一点笑意。

后排的林静有点不知所措。

他记得沈巍是有洁癖的,上次体育课林静就搭了一下沈巍的肩膀,差点被人过肩摔摔出去,眼神冷冷的扫了过来,吓得他立刻放了手。

然而转眼间,对方已经切换了眼神,又成了那个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

“林同学对不起,”他微微低头,说道,“我只是....有些洁癖。”

林静连忙摆手“没事的没事的!是我先动的手嘛抱歉!”

突然不知从哪儿飞出来一个黑色的影子,速度快到林静的肉眼无法捕捉到来人清晰的五官,只听那人喊着“沈巍巍巍巍巍巍巍巍巍巍巍我来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影子准确无误的扑进了沈巍怀里,按理来说一个一米八以那样的速度扑过来冲力应该是很大的很不容易接住,他都害怕沈巍那个小身板直接被扑倒在地。

但是沈巍身体晃都没有晃一下,直接接住了投怀送抱的某人,嘴角的弧度都没有变化一下。

怀里的某臭不要脸抬起头,林静一看,得,这不是我们的傻b老大么。

沈巍拍了拍怀里的人,柔声道。“云澜。以后别跑那么快,容易摔跤。”

赵云澜头凑到沈巍脖子旁边,哼哼唧唧道“知道了啦!”

林静:……我是不是该选择回避。

现在的林静一脸复杂的看着前面正在秀恩爱的两位,说好的洁癖呢沈巍,说好的不喜欢别人碰呢沈巍。

赵云澜就算是从泥潭里滚一圈再跑出来您还是会毫不犹豫的接住他是吧。

阿弥陀佛,留下了面对双标狗的眼泪。

林静用手肘捅了捅旁边的祝红,“诶祝红你说老赵和沈巍怎么回事,这俩人擦出的火花得上天啊。“

祝红没好气的瞟他一眼,留下一句“鬼知道。”拎起包走人了。

林静:?????????

现在的同学心怎么都这么难猜。




“云澜,”沈巍的脸有点红,“我能去你家借住一周吗?”

赵云澜愣了一下,没问人家什么原因不带考虑的直接点头,反正他家只有他一个人住,多往里带一个人也不会很麻烦。

而且晚上还可以和大美人同床共枕呢嘿嘿,一想想就美的冒泡。

沈巍显然是被赵云澜的迷之表情弄的有点不知所措,连自己还不容易准备好的理由都忘记了。

赵云澜扬起脸给了沈巍一个wink

“小巍,回家吧。”









林静:mmp这对狗男男老子的眼睛不行了。

评论(5)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