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后不知

满船清梦压星河。

云流

关键词:松本润/sexy zone/平野紫耀/岩崎大昇

【巍澜】不要被人的表面现象迷惑01./校园AU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在微博上看见的反差萌的辣个梗,觉得很可爱就拿来用一下
*请勿上升真人,只是开个脑洞,文笔渣轻喷


01.

赵云澜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手拼命的去够床边的闹钟,眯着眼睛辨认了下时间,爆了一句粗口,一下子从床上弹起,彻底清醒了过来。

这位少侠以非人的速度穿衣洗漱,背上书包抓起一片面包就出了门,踩着单车在通往学校的道路上飞驰着。

一想起班主任发怒的样子他就直打寒颤,骑车的速度就更快了。

赵云澜,龙城中学高二的一名优秀学子。

此人在龙城中学也算是出名,每天一脸睥睨天下的神情,一身简单的校服但在他身上也硬是显出了一种放荡不羁的感觉。女同学们总是尖叫着喊着痞帅两个字就是为他量身制造的。

这样的少年怎么可能不会打架。大家都理所当然的这么想着,于是赵云澜就被塑造成了一个打架很牛匹天天跟老师抬杠学习差的要命但是帅的屌炸天社会大哥形象。

当然,这个形象在校友心里如此根深蒂固跟他某个姓林的和某个名字带颜色的以及某个天天喵喵喵的损友们脱不开干系。

而现在这位社会大哥终于赶在铃响前到了教室,胡乱抹了把头上的汗直接瘫在了椅子上,他旁边的人皱了皱眉。

“赵云澜,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吃完饭后不要剧烈运动。”那人声音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像海一般温柔。

赵云澜跟条死狗一样瘫着,有气无力的回道,“知道了,沈巍。”

被称为沈巍的少年似是无奈的叹了口气,赵云澜盯着他又长又翘的睫毛,心里直痒痒。

这位沈巍其实在学校也是很出名的,对谁都彬彬有礼,摆出最温柔的笑脸,眉清目秀,面冠如玉,获得了“龙高宝藏男孩”这一称号。

沈巍叹了口气,从口袋里翻出一包纸巾,从里面抽出一张递给赵云澜示意让他自己擦擦。

谁知赵云澜一摆手,“不用!随便拿手抹抹就好!”说着手就还真抹了上去,沈巍拦住对方的手,冷哼一声,不由分说的把纸巾怼在了赵云澜脸上。

巍巍霸气。

就在这时班主任走进了教室,班主任留着一看就是烫过的短发,涂着不知道什么鬼色号的烈焰粉唇,眯着眼以着一种自认为优雅的姿势走了进来。

“班长呢?”她捏着嗓子问道,还翘着兰花指在空中点了一下,“快来登记迟到。”

“来咯!”赵云澜随口应和了声,就拿着小册子跑上去登记了。

对,你们没看错,那位被传的沸沸扬扬的社会少年实际上是他们班的班长,还是个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好领导。

班长大人娴熟的把迟到的人的名字都记录了下来,小册子递给班主任,冲着班主任阳光一笑。

班主任点点头,又扭着走回办公室了。

她前脚刚走,后脚沈巍就像没骨头一样趴在了桌上睡觉。

赵云澜回到座位瞟了一眼沈巍,他早就习惯他这个看起来品学兼优的同桌天天上课睡觉了。他抬起头看了眼空调的度数,脱下外套,轻轻为沈巍披上,又在沈巍桌面上立了本书,把他的整个人挡住,做完这一切后才拿出书本认真学习。

若是赵云澜此时转头去看沈巍,就会发现本应沉睡在梦乡的沈巍正睁着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

评论(9)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