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后不知

满船清梦压星河。

云流

关键词:松本润/sexy zone/平野紫耀/岩崎大昇

我和我的兄弟从演员变成了红娘05

*居北巍澜穿越撮合各种zly48和by48的故事
*疲惫了,写作业脑壳疼低产低质量,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05.

“龙…龙哥?”白宇深吸一口气,抱着一丝侥幸,小心翼翼开口道。

来人听到他的称呼后的眯了眯眼,这个表情让白宇不寒而栗,罗浮生给人的感觉太过于压迫他有些紧张的说不出话,就这片刻的愣神罗浮生已经把白宇拽到了身后。

“你可真是给我长能耐了。”罗浮生拽住白宇的衣领,把他往自己这边扯,在这无力反抗的动作下白宇直接扑进了罗浮生怀里。

罗浮生冲冯豆子点点头。“对不起,我家这位给您添麻烦了。”他的手紧紧揽着白宇的腰,冯豆子知道他在宣誓主权。

那个人是他的。

罗浮生没有说多少句话,更没有出手揍人,但就是带来了一种很强的压迫感,冯豆子觉得在他面前自己抬不起头。

“…我知道了。”他咬住了下嘴唇,说到底还是自己不争气,冯豆子转身离去。

他又想到了尤东东…鼻子不争气的酸了。

冯豆子一出酒吧门口,就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倚在柱子上,抱臂看着自己,像是等了很久。




白宇很慌。

白宇真的很慌。

白宇真的真的很慌。

“修贤,你刚刚叫我什么?”面前的男人离自己的脸离的很近,那种表情他很难形容出来,噢用微博上镇魂女孩做的一个沈巍表情包大概可以概括。

你再说一句我就亲死你.jpg

苍天啊,谁来救救他。

见白宇不回答,罗浮生眼里的危险更重了几分,白宇眼睁睁的看着罗浮生的脸渐渐凑近,揽着自己腰的手从上衣钻了进去。

妈耶,龙哥快来救救我,你的小白要在这里贞洁不保了。

“你干什么!”

熟悉的语调,熟悉的话语,脑子不用思考就知道是哪条龙发出来的,白宇心里还诽谤了一下他龙哥怎么只会说这句话。

罗家少爷慢慢悠悠的转了个圈儿,慵懒的抬眸,看到来人的脸恍惚了一下。

“他不是杨修贤。”朱一龙的心里也有点发慌,罗浮生应该算是他演过最霸气的角色了,“他是白宇,我是朱一龙。”

说完他冲着旁边明明无人的地方吼了一句,“沈教授,赵处长,你们出来吧。”罗浮生挑了挑眉,还未来得及说什么,凭空就多出了两个人。

脸都还是他熟悉的脸。

准备看戏到底的赵云澜笑的尴尬,沈巍扶了下眼镜“罗少爷,我觉得我们很有必要坐下来谈一谈。”

“大哥…先放了我呗………”白宇弱弱的开口,他有种自己是食物链最底端的感觉。

罗浮生低头瞅了他一眼,估计是觉得杨修贤摆不出这么无害的表情,松开了手。

白宇一下子就蹿到了朱一龙旁边,朱一龙怕这小孩吓到,拍了拍他的背,“没事了,罗浮生没那么可怕的。”

“龙哥!”白宇抬头,眼睛在闪闪发光,“他太酷了!”

赵云澜:…你是被吓傻了吗…

罗浮生掏出手机,刚想给杨修贤打个电话,余光就瞟到了远处台球桌上,拿着一杯酒跟一个女人侃侃而谈的某人。

白宇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爆了一句粗口。

“这应该不是你们的什么人了吧?”罗浮生是笑着的,但白宇硬是出了一身的冷汗,他本能的听了那人的话,摇摇头。

罗浮生带着歉意的对白宇笑了笑,“刚刚不好意思了,之后会找时间补偿你的。”

“你先别走。”朱一龙拽住了他,“我们先谈谈,真的。”他冲白宇打了个手势,白宇立刻心领神会对他比了个OK,转身就跑向了杨修贤那里。

对着自己的脸罗浮生也生不起什么气来,况且罗少爷也想知道他们究竟在干什么,杨修贤那边白宇去了,应该也不会出什么幺蛾子了。

“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罗浮生手指敲着桌子,眼神透着一股子凛冽。

这可比冯豆子他们难搞多了。

评论(49)

热度(6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