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后不知

满船清梦压星河。

云流

关键词:松本润/sexy zone/平野紫耀/岩崎大昇

我和我的兄弟从演员变成了红娘03

*朱白巍澜穿越撮合自己的脸在一起的故事
*ooc怪我,心疼张扬和白宇哥哥
*下章打豆豆,其他角色也快出现了吧



03.

张扬没有想过自己会变成gay,更没有想到自己会喜欢尤东东。

第一次和尤东东见面是在酒吧,两个人都喝的烂醉如泥,出于各种意外最后赤身裸体的在厕所隔间抱在了一起,要说没有发生什么是个男的都不信。

可是他们就是没发生什么。

还白白的让人家背上“在酒吧丢失了菊花”的锅,本来心里就存在着愧疚,第二天公司面试刚好看到尤东东,就放了个水直接让他免面试进来了。

真的捡到了一个宝贝,这小孩儿的设计天赋真的无话可说。一些无意识的小动作也可爱的不得了,张扬越看越喜欢,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弯了。

公司在搞一个项目,尤东东忙了很多天,下午困的不行就让他在自己沙发上小睡一会,看着人的睡颜,张扬吞了口口水。

他静静地靠近尤东东,俯下身,看着小孩儿红润的嘴唇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慢慢的凑近…凑近…

门就在这个时候被猛的推开。

穿绿衣服的男的站在门外,脸黑的跟喷了墨水一样,他气冲冲的走进来,一把推开张扬,拉起尤东东就往外走。

张扬知道尤东东有个男朋友,他什么都没解释也什么都没做,是他自己先过了界。

也罢。能默默的陪着他就好。



如今心上人就躺在自己旁边,攥着自己袖子,跟条小狗一样,应该是跟男朋友吵架了。张扬也有私心,他希望尤东东能因此分手。

对不起,他在心中默念。就把人压在了床上,无视了身下人惊恐的眼神,开始解对方衬衫的扣子。

还没有解完,就觉得后颈一疼,失去了知觉,按理说应该倒在尤东东身上,可还没来得及趴下就被一股不知名的神秘力量拽了出去直接飞向了沙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沈教授你也是够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这都要吃醋!赵处你可真辣!”

“小白…你能少说点话吗…”

“白宇你找踹是不是!朱一龙你别拦着我让我揍他!”

“云澜,冷静一点。”

尤东东“……”有谁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张扬“……”我只是看东东太热给他脱个衣服保保冷你们信吗。

混乱的四个人完全无视了一脸懵逼的尤东东和昏厥过去的张扬。

“你们…”尤东东弱弱的开口。

“这孩子怎么跟小郭一样腼腆呢。”赵云澜看着这样的自己也是新鲜,揉了一把头。

腼腆……等你见识了他的熊样不锤死他才怪。白宇在心中翻了个大白眼。

“龙哥,叛逆啊…”
“闭嘴!”

“来说说,你跟你男朋友发生了什么,哥哥们替你做主。不要问我们是谁,我们是上天派来帮助你的小天使…”

赵云澜把尤东东哄的一愣一愣的,白宇叹气,尤东东这傻子可能真的会信。

“冯豆子…冯豆子他就是个大猪蹄子!”
“是个渣男!上次还给我下缓点的安眠药”
“天天推销修管道还丫的抽人!”
“每天穿着绿不垃圾的衣服到处乱走活该被我绿!”

“……”

每说一句朱一龙的头就低一点,脸就红一点,白宇靠在他肩上笑的喘不过去。

赵云澜和沈巍都听的一愣一愣的,信息量太大一时没有缓过来。

“亲娘咧。”赵云澜抬头。

“碧波万顷,绿意滔天啊。”

评论(19)

热度(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