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后不知

满船清梦压星河。

云流

关键词:松本润/sexy zone/平野紫耀/岩崎大昇

我和我的兄弟从演员变成了红娘04

*巍澜朱白穿越撮合各种zly48和by48的故事,看前文请戳我主页
*ooc怪我,今天放了生哥出来玩,贤贤也快了
*戳全文看白宇性感诱惑冯豆子/不,这个杨修贤是白宇假扮去套话的,然而生哥认为这就是背着自己找野男人的杨修贤(





04.

听完尤东东这一大串疑似谴责实则秀恩爱的言论之后,朱一龙和白宇的头都抬不起来了。

赵云澜和沈巍也好不到哪里去,怎么说也是顶着自己的脸熊。

“你们还有没有演过什么我不能接受的人设。”赵云澜做了个抽烟时吐烟的样子。

白宇朱一龙连忙摇头。

“现在冯豆子在哪儿。”沈巍问道。

白宇用手肘捅了捅朱一龙,“你演的角色你最清楚!”他说的理直气壮,把这个世纪难题都给了他龙哥。

朱一龙无辜的眨眨眼,赵云澜的心立刻就软了,一巴掌拍向了白宇,“你也跟着一起想啊!”

白宇“……”

苍天啊,我小澜孩究竟做错了什么。
不对,面前的这位才是真正的小澜孩。

“在酒吧。我刚刚定位到了。”沈巍扶了扶眼镜,悄无声息的挡在了白宇和赵云澜之间。

“还是我老婆厉害!”赵云澜在沈巍脸上亲了一口,挑衅般的扫了眼白宇。

切,我龙哥也不错!小白气fufu。

“小白,你有演过什么适合酒吧氛围的角色吗?”白切黑朱一龙看似无意的问道。

还真有……

“朱一龙,你真的觉得这个傻子能套出什么话来?”赵云澜瞅着理发店里一脸懵逼的白宇,十分怀疑。

“你就放心吧。”朱一龙勾了勾嘴角,“你要相信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

冯豆子觉得自己快疯了。

自从跟尤东东确认关系后,他就再也对别的人提不起兴趣了,跟那些人勾勾搭搭只是想看尤东东吃醋的可爱表情而已。

就像他现在坐在酒吧里,有不少男男女女过来跟他搭讪,但他提不起任何的情绪。

“一个人啊。”

低沉的嗓音吸引住了冯豆子,一个男人趴在桌台上回头看着他笑。“那跟我去喝一杯吧。”

冯豆子刚想拒绝,看到男人的脸突然恍惚了。

这是一张跟尤东东有些相似的脸,气质的差别却是天翻地覆,男人有些玩味的凑到他耳边,“你可以考虑跟我在一起十五分钟,就十五分钟。”

仅仅是那么几句话,就让冯豆子有些口干舌燥,这绝对不可能是尤东东,他想。

于是他轻轻的点了点头。

自称杨修贤的男人带他去打桌球,喝酒,甚至还骑着摩托车带他去兜风。

“你有过男朋友吗?”在酒吧灯光的照耀下,杨修贤的眼睛亮亮的。

冯豆子突的想起尤东东,不自觉的咬了下下唇。

“杨修贤”很懂了拍了拍他的肩,“背着男朋友出来的?还是跟他吵架了?”

冯豆子不是很想在这个节骨眼上提尤东东,别过脸不愿回答,心里却是五味杂陈,他发现自己是放不下也离不开他了。

这个杨修贤其实是白宇假扮的,因为朱一龙提议说派个人过去套话了解冯豆子想法,几乎是不用思考这个重任肯定得他来完成。

他想起自己好像客串过一个叫杨修贤的角色,好像他的粉丝们还挺喜欢的,就铤而走险的用着剧里的台词去套话冯豆子。

看来还是自己这剂药下的不够猛。白宇咬牙,要是什么都没问出来赵云澜指不定怎么笑自己。

白宇勾勾手指示意冯豆子过来,哑着嗓子问道。

“你飞过吗?”

演完杨修贤似乎印象最深的就是这句话了…

希望这个世界不要让我给杨修贤和龙哥的不知道哪个角色牵红线。

几乎是刚结束这个想法,白宇就被人粗暴的拽了过去,他慌乱的抬起头,看到了一张熟悉此时却怒气冲冲的脸。

这张脸虽然跟他龙哥一模一样无可挑剔,但整个人都冒着黑气,眼神像刀子一样剐过白宇。

罗浮生从牙缝里挤出来几个字。

“杨、修、贤。”


评论(73)

热度(7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