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后不知

满船清梦压星河。

云流

关键词:松本润/sexy zone/平野紫耀/岩崎大昇

【他是龙au】王子恶龙爱情故事01.

*他是龙au,眼神不好的龙错把王子抓回岛上哼哼唧唧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rps向请勿上升真人。走剧情和甜向。

*其实是一篇想写了很久期待了很久的文了,已经做好了冷死的准备qaq,盼望各位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玩了一些梗,有些剧情上的bug.两个黑体加粗字是相对的。




“我是一条莫得感情的龙。”



01.


白宇睁开了眼睛。

 

他从沉睡中醒来,过了一小会儿后才适应周围的黑暗。他费力的眨眨眼,努力辨认着自己在什么地方,他扶着墙摸索着,估计这里是个山洞,白宇试着喊了几声,一片寂静,除了自己的回声外没有任何生物的声音。

 

今天应该是白宇的大婚之日。他作为龙国的小王子,自是一出生就享受了别人无法想象的荣华富贵,是被捧在手心里长大的。

 

可他偏偏没有成为高贵优雅的王子,他天生反骨,从小就经常溜出去玩,再一身泥巴的回来,国王王后想要训斥他,看着他跟个小太阳似的笑脸又没能忍下心,只好作罢。这个王子应该是最接地气的王子了,无论跟哪个层次的人都相处的来,凭着帅气的外表无论走哪儿都能成为视线的焦点。

 

全国上下因一纸婚书而闹的沸沸扬扬,原因是他们国家这位小王子要结婚了,新娘是别国的公主,叫高雨儿,听说是一位贤良淑德的女孩儿,相貌也长得俊俏。

 

本该说他俩可以成为天造地设的一对儿,我们白宇可不乐意了。开玩笑?他可以算自小跟高雨儿一起长大,算是好得不能再好的铁哥们。贤良淑德?高雨儿不朝你翻个标准的大白眼就不错了,而且他对高雨儿有阴影。

 

原因是他曾意外翻到过高雨儿画的小人本儿,被各种各样男人压在身下的毫无例外都是他本人。

 

皇命难违呀,两个人急得团团转毫无办法,高雨儿摇着白宇的肩,“要不,逃婚吧?”白宇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噎死过去,“逃婚?怎么逃?不可能跑的走的吧。”

 

于是白宇哼哼唧唧的收拾好了东西,刚准备逃走,就被自家侍卫捉回来了。

 

大婚那一天,白宇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被套上了西装,还精修了一下玫瑰花刺,本来是说要剃掉的,白宇眼泪汪汪,头可断血可流花刺不可少。

 

他们国家被称为龙国,原因是曾经祖上出了一位灭龙者,相传龙特别喜欢抢人类的新娘,拐过去为自己传承后代。白宇一直不可置否,龙这么玄幻的东西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结婚前的那一餐他跟泄愤一样,狠狠的搓了顿火锅,哦对,鸳鸯底的。

 

然而这世界话不能说的太满,就在木已成舟之时,本应晴空万里的天气突然暴风雨,巨大的声影伴随着尖锐的鸣叫声撕裂着人的耳膜,高雨儿被吓得脸色发白。

 

“是龙吗?”

 

“龙啊……”

 

“竟然真的有龙?!!”


“保护公主!!”

 

白宇咬牙,拔出剑,护在公主面前,即使天空盘旋着一个庞然大物他也毫无畏惧之色。“放心吧,你没事的。”他轻轻对着高雨儿说道。

 

龙离得距离已经很近了,他已经能清清楚楚看清楚龙的样子了,白宇全身冒着冷汗,手也在哆嗦,他不能怕。忽的他见龙做了个吸鼻子的动作,俯身冲向了他。

 

对,没错。相传只拐新娘的龙,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把新郎给拐跑了。

 

龙用龙爪勾着白宇,白宇感觉自己在升空,在他失去意识前的短暂几秒里,还思考了一下这位龙大哥是不是喜欢吃火锅,被抓过去后可以用火锅贿赂让他放过自己吗。

 

龙从出现到消失,前后不超过几分钟,跟龙一起消失的,还有王子白宇。

 

 

 

 

 

 

 

白宇难受,白宇委屈,白宇哭唧唧。

 

静谧之中,白宇听到了一个声音隔着墙传来,似乎是一个男人小声的呻吟声,白宇忙连滚带爬的摸索过去,敲击着那块墙。

 

“那边有人吗!!你还好嘛?受伤了吗!”

 

对面的呻吟声明显压了下去,但白宇还是能听出那个人并不好受。

 

他急了,怕那个人受伤很重,这么耽搁下去会失血过多晕过去,刚想找办法凿开这面墙,就听见“咚”得一声,强直接裂了个口子,还有一个人的拳头,这么坚硬的墙,合着使用拳头一下子锤开的……

 

“我没事……你别怕我。”


白宇:其实哥们…我看你挺生龙活虎的。

 

有光亮透着那个被凿开的洞洒进来,白宇借此才能看到外面的光景——似乎是天黑了,月光倾泻在男子的脸上,白宇打量了一下男人,引入眼帘的就是男人浓密纤长的睫毛和一双饱含深情的桃花眼,是一副刀削斧凿的好皮囊。

 

月光打在男人身上,这个画面像是一幅画一样美好。

 

如果忽略满是是泥的白宇的话。

 

那位才没有那么多想法,又锤了几下墙,不一会儿就凿出一个足够大的缝隙,白宇还未来得及暗自诽谤这位怪力美人,他就猛的把白宇拉了出来。

 

白宇紧张的吞了吞口水,男人一言不发,任由着他打量,白宇脑子转的极快,他判断出了自己是被龙抓来了一个小岛上,而龙……估计就是眼前这位美人儿了,正常人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力气,又怎么可能独自在这一小岛上生活?

 

他清了清嗓子,小心翼翼的喊道。

 

“龙、龙大哥?”

 

没反应。

 

“龙老哥?”

 

寂静。男人嘟起了嘴,似是埋怨着这个称呼。

 

“小龙龙?”

 

……

 

“龙哥!”

 

龙点点头,白宇估摸着他应该接受了这个,松了口气。他不怕这只传说中罪大恶极的龙,相反,他很喜欢龙身上的气息,总觉得有一种莫名的熟悉,让他不自觉松口气。


这头龙纯良而无害,还有些局促不安的看着白宇,一副“你问什么我就答什么”的乖巧样子。

 

“龙哥,你有名字吗?”


龙愣住了,他以为白宇会首先责怪他,质问他为什么要把自己带到这里来,他甚至都想好了措辞,还想好了怎么跟那个人道歉,然而白宇,只是问了一个无关紧要的,关于龙自己的,一个问题。


龙摇摇头,他不需要名字,也没人会给他取名字。


白宇一听眼睛就亮了,跟个小孩似的嚷嚷着要给龙取名儿,他想到他第一次在婚礼上见到龙的本体,是一条火红的龙。白宇挠着头念叨着,忽的笑了。


他趴在石头上,用他的大拇指在龙额头上滑了一道。


“我姓白,叫白宇。”


“既然你作为龙的形态是红的,不如像我一样,在姓里添加一个颜色,便取‘朱砂’的‘朱’吧。”


“尾字是龙,不如在朱、龙之间划一横,唤作‘朱一龙’。”


“龙哥,可以吗?”


龙、现在应该是白宇旁边的朱一龙,竟觉得有什么正在拨动着他的心弦,呆了好半晌才反应过来,点了点头。



----------------------------------


“不,你钟爱火锅。”


评论(11)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