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后不知

满船清梦压星河。

云流

关键词:松本润/sexy zone/平野紫耀/岩崎大昇

点击看sf女装大佬[沙雕的击鼓传画活动


HELLO EVERYBODY!!!!!又是我!!!!!

欢迎来到sdfz画手部第二届击鼓传画活动,我们的宗旨是:“没有最沙雕!只有更沙雕!”下面让我们走进今日深附画手说法

现在有请我们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美丽善良温柔体贴可爱大方平易近人文韬武略运筹帷幄学富五车才高八斗高风亮节厚德载物刚正不阿独当一面面冠如玉玉树临风的画手部部长!!!!

null
以上成语又是我复制黏贴的,敢质疑的头剁掉


第一棒↓

null
第一棒是我们画手部副部!也是我们唯一的男性。右下角本人友情出场。

副部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无意剑随手画的一幅画,竟引来了滔天大祸!

“你说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副部压抑不住声音里的颤抖,眼里泛起一丝水花,但又转眼消失,他的目光扫过面前一个个熟悉但此刻又变得陌生和冰冷的面孔,像是有一根针扎在自己的胸口,喘不过气。“你们…竟是待我这般。”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棒分解!


第二棒↓

null
第二棒还是保留了第一棒的格式der

有一点我不得不解释一下,二棒同学是我亲爱的下铺。

我天天在她床上吼着“我下铺敢吃屎!!!!!”她“我不敢!!!!!!!”才有了右下这一幕可歌可泣的画面。


第三棒↓

null
null

三棒同学把我敢吃屎的下铺的短篇扩充了一点~是两个凹凸人没错了。

为了营造霸道部长的氛围,以下的“她”全都变成“他”。


“待你如何?”部长冷笑一声,阳光洒在他俊秀的脸上,为他整个人镀了层金边,他整个人看上去应是温暖热情的,可此时他却是冰冷的,他眯了眯眼,这个表情让副部不寒而栗,不自觉后退一步,断断续续道:“你…你想做什么…?”


四棒↓

null
四棒是森呜呜呜呜呜我爱她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过森森能在三棒两幅画里面找出女装的重点来,不得不说也是很棒了w,从这棒开始都不正常了!大家做好准备!!!!!!


五棒↓

null
五棒系可爱滴小学妹


整个画手部的期望压在副部身上,压得他喘不过气,他只要一闭眼,就好像能听到有人在他耳边,对他耳朵吹着气,边笑边说着“去吧,去吧,没关系的。”他抬眸,对上部长略带冰冷的视线,咬牙道,“我来。”

六棒↓

null
其实六棒才是真正的魔鬼…她把水手服改成了女仆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究竟是有多大的怨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副部小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ull


七棒↓

null
七棒同学画的副部真是优雅中不失豪放豪放中不失坦率坦率中不失杀马特

我还挺期待我们的副部穿上这样子呢[默默搓手


八棒↓

null
需要注意的是:从第八棒开始!!大家都不知道这画的是副部了!!!以为只是单纯的女装大佬而已!!!!

八棒同学画滴太性感了!!!!虽然这个日文我看不懂但我就是想吹一吹!!!!!


“这是……我们画手部集资为你买的……”部长叹息,悠悠的道来,“我们知道你不肯,也不想强迫你,只是不希望徒增遗憾罢了。”部长帅气的面容上满是惆怅,还有对着不知道是什么的向往,他默默的从身后,掏出了一套女仆装,递给了副部。


记得注意加粗部分哟


九棒↓

null
具体来说九棒还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动dei!

大家注意这个蛋糕!注意这个吃蛋糕的动作!!!注意了!!!!后面会发生其妙的变化!!!!!


十棒↓

nul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铁骨铮铮王境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蛋糕变米饭只需一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的感受恐怕只有这个表情包能理解到位了吧:

null


十一棒:

null
这一棒画的很man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形象生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副部还记得自己以前英姿飒爽的时候,在众多部员面前,大声喝到:“我就是饿死!死外面!从深附跳下去!也不会为你们女装!”可如今,他穿着女仆装,泪眼朦胧,只得喃喃自语道:“真香……”


十二棒:

null

十二棒的兽耳非常可爱了!如果不是安在我们副部身上的话


“吾纵死,死于异乡,跳于高地,毋女装!”




十三棒↓

null
真的非常可爱滴可爱!再强调一遍!从第八棒开始!大家就不知道画的是副部了!!

注意一下这里已经没有兽耳了!

副部非要我添一张图,那我意思意思吧

副部:

null

十四棒↓

null

14棒对于女仆装很惊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而还有令他更惊讶的哈哈哈哈哈哈

注意一下这里兽耳又回来了

null
画手部都是一群狠人,一群冷漠的杀手


十五棒↓

null

十五棒是我儿子!画的嗯可爱嘛!


部长君含笑,奉装于前,曰:“此物若至宝,乃吾部致力而得之,以配佳人,愿汝笑纳,勿复推脱。”副部心下愕然, 乃大骇,退后数步,后叹息莞尔,朦胧道,“甚香。”


十六棒↓

null

最后以女仆兽耳卖萌收尾辣!不久的将来会给大家看副部的女装还原图片

现在汇报状况:画手部十几个人有提供衣服提供假毛提供妆品提供指甲油提供一切能让副部变得美美哒的东西的!我们定不会负此次画作!

哼,我开始嫉妒副部了。


最后用阿福的一句话来收尾:

null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