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后不知

满船清梦压星河。

云流

关键词:松本润/sexy zone/平野紫耀/岩崎大昇

【巍澜/议坛体】理性讨论沈教授和师娘是不是闹矛盾了

*本章议坛体,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前文戳我主页也可以呀,这篇中秋节发个糖,祝大家中秋快乐!!!!爱你们!!!!

01.

02.

03.

04.


【置顶】理性讨论沈教授和师娘是不是闹矛盾了

 

龙城大学>>>情感区


1L.人间不值得

如题,本人已经好久没有见过师娘了,也没有听过沈教授提过师娘了,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有感觉出沈教授最近有很大的不对劲吗……


2L.我恨我的手速

什么???楼上竟然抢到了沈教授的课?噫吁嚱!!手速不得了啊

[回复]人间不值得:你能那么快的抢到二楼并且歪楼,你的手速才是真的不得了啊


3L.

楼主不是一个人,沈教授确实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对劲了…………


4L.

求扒。顺便这个帖子的沙雕校友们竟然这么正常,真的非常不对劲了。外院小伙伴只听闻过沈教授,不知师娘是哪一位,可否请各位道友先为本人介绍一下,本人,必有重泄。

[回复]我恨我的手速:您最后一个字是认真的还是真的手抖


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教授和师娘请让我来说!!!!他俩真的是天造地设命中注定!!!!!!

沈教授,我们生物工程院的宝藏,凭着一己之力把龙高分数线拖上去的人,迷弟迷妹一抓就是一片一片啊,但是这朵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没有一个人有自信能把他追到手。

但是现在!!!有一个人来了!!!!!那就是————我们的师娘!!


6L.

我想起了曾经被当成狗来虐的时代。

在喂了一嘴狗粮在风中凌乱的我仿佛就在昨日。

大家都有印象前段时间论坛讨论的轰轰烈烈的那个胡子小哥哥吗?就是我们师娘。


7L.

什么!!!胡子哥哥!!!!!!!!

我好想日他呜呜呜呜呜!!!!!!!!!!!


8L.

楼上姐妹冷静点[虽然我们都想]你难道不怕被沈教授看到吗

 

9L.

我是7L。我是汉子。

沈教授?我觉得他看上去那么温和不会罚人吧,有些文弱的知识分子的样子。


10L.

呵,肤浅。生物工程班一个个留下了动情的泪水。

三万字实验报告了解一下,多加的考试了解一下,挂科重考的那种,五万字的手写检讨了解一下,必须要用毛笔的那种。

呵,肤浅。


11L.

文弱的知识分子?

呵,西装举铁80KG了解一下,文弱,呵。

他一根手指就能捏爆你。


12L.

沈教授:等我帮我家云澜拧完这个瓶盖就来拧爆你的头


13L.人间不值得

所以我来说一些事情。

沈教授似乎前段时间出了场意外进了院,但都是些小伤很快就出来了。从那儿之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师娘了,原来师娘三天两头往龙大炮接沈教授回家……现在都三个月了见都没见到过……

沈教授也不再提赵处长了,照旧给我们上课也没看出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就算是沈教授和赵处长分手了沈教授应该很伤心才对吧…毕竟他们那么相爱。直到前些天我们有人提起勇气问他:沈教授,师娘呢?

他的反应很让人震惊,他眨了眨眼睛,里面满是疑惑。

他问:“师娘是谁?”


14L.

仿佛他的人生中没有赵云澜这个人存在一般。

这么形容没错吧。


15L.

……没错了。

就算他俩吵架也不一定要这样啊,沈教授那么心疼师娘,怎么可能就这么放着他不管。


16L.

我来说一下。

我去生物工程那边接我朋友的时候,碰到了一个胡子小哥哥,因为十分有气质我就多瞅了几眼,穿着皮衣和牛仔裤,很酷的样子。

但是看起来这么洒脱的人就靠在树旁,抬起头一动不动的盯着沈老师所在的教室,当时隔着很远都能感觉到他眼里的落寞……

我以为他是来等人的,结果等到下课的前几分钟,他终于缓过神,转身就走了,不带一点点留恋的那种。


17L.

我的眼泪不值钱!呜呜呜呜呜我光是想象师娘这么画面我就很伤心啊呜呜呜呜呜呜呜,沈教授一定是大猪蹄子吧呜呜呜呜呜


18L.

所以他们是闹矛盾了吧……

有没有朋友想想办法劝劝他俩……看着怪揪心的……


19L.

求各位出出注意吧,我想回到我愉快的磕cp时光


20L.

不知各位是否记得沈教授有一个熊一样的弟弟


21L.

面面?我记得。上次偷偷穿着沈教授的衣服跑来给我们上课,瞎扯了一些东西,好像是有关传销的,就被后来赶来的沈教授和师娘拖出去揍了,他的惨叫声我至今无法忘记……

沈教授怎么会有这么怂的弟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腰裤真的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他很适合隔壁学院的冯豆子,教教他怎么修管道。噢还有罗浮生,我真的好想看他们三个一起打牌啊,这是种什么样的场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沈教授:我,莫得感情,杀了算了。


24L.

所以20L的意思是让弟弟……


25L.

让弟弟和处长在一起????????20L是什么狗血想法??????不行处长肯定是属于沈教授的!!!!什么垃圾玩意儿!!!!绝对不能叫弟弟过来!!!!!!!!


26L.

让弟弟过来劝劝沈教授和赵处长。


27L.

对87……是我跑偏了。


28L.

我们面面能看得上那些凡人?呵,好笑。


29L.

楼上是被面面熊孩子洗脑成功了吗…………


30L.人间不值得

这样我有面面的联系方式[上次他来传销时给的],我先去联系一下面面,让他出一下主意,怎么说作为弟弟和小叔子的他比我们了解事情经过吧。


31L.

好,就先这样了。等你们的好消息w


…………


35L.人间不折的

各位,面面说他安排完了,说他哥要回心转意了,让我们等着结果。


36L.

好样的面面


37L.

但是我昨天……看到赵处长走进了一个相亲的饭店…………我开始慌了


38L.

什么??????别吧……处理方法别是让师娘另寻新欢


39L.人间不值得

不可能的各位,你们相信小叔子吧,他必要时还是很靠谱的。


40L.

等待沈教授和师娘的好消息


41L.

问下各位……为什么你们称呼赵处长为师娘啊,你们就这么确认?我迟疑了好久诶qwq


42L

因为……


43L.

赵处长……


44L.

搞不到我们啊…………


45L.

五万字检讨…………加测…………三万字报告…………


46L.

果然沈教授是大猪蹄子………………


47L.教师认证:沈巍

……


48L.

看我,都幻看到大猪蹄子了

早啊大猪蹄子,好巧啊


49L.

??????wopidafjortg


50L.

ewarpkwjgytirtbewq48L再仔细看看认证!!!!!


51L.

qerj;ghwerhsjlwia;eeiowpv大猪蹄子啊不对沈教授听我们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L.

妈耶?????????????本人????????还有认证?????????


53L.教师认证:沈巍

那件事情谢谢同学们,你们让我做出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

另外大猪蹄子是什么意思……刚刚在网上没有搜到……


54L.

教授不要搜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也不用感谢我们我们该做的呜哇哇哇哇哇哇你跟师娘长长久久就好呜呜呜呜呜呜呜


55L.

教授呜呜呜呜呜呜呜没事的我们应该的呜呜呜呜呜呜大猪蹄子是你的爱才给你的称呼真的信我呜呜


56L.

大猪蹄子是爱称呜呜呜沈教授信我们真的别去搜了爱你爱你


57L.教师认证:沈巍

大家的反应都有点奇怪……上面的几位同学是脸滚键盘了吗,是因为困的吗,注意一点不要熬夜。

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那个…………


58L.教师认证:沈巍

怎么追自己的心上人?



---------------------------

附一个小番外


送给赵云澜的九十九朵玫瑰后,有一条小小的纸片,上面是沈巍清秀的字迹,赵云澜轻笑一声,轻柔的把他抽了出来,展开一看。


云澜:

我的大猪蹄子。


赵云澜:…………



70L.教师认证:沈巍

用爱称叫了心上人他好像更生气了怎么办……

评论(20)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