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后不知

满船清梦压星河。

云流

关键词:松本润/sexy zone/平野紫耀/岩崎大昇

你们都肯定猜不到我会更一个击鼓传画

HELLO EVEYBODY!!!!!欢迎来到sdfz画手部击鼓传画活动!!!!!!!!!!!

我们全体人员秉着最真挚,善良,真诚,温暖的品格,带着父爱爱心,带着“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完成度高谁是狗”的想法,开始了我们智障热情的活动

null好了我们闲话废话不多说,进入我们的红色接画

第一棒是我们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美丽善良温柔体贴可爱大方平易近人文韬武略运筹帷幄学富五车才高八斗高风亮节厚德载物刚正不阿独当一面面冠如玉玉树临风的画手部部长也是就原po!!! 

null以上的成语都是我百度的,大家都知道我帅就行


以下是第一棒↓

                        null          
          
       

 怎么样!是不是这么健康向上的部门已经不多见了~而且还留给了大家那么多自我发挥的空间~我真是个好部长啊[被自己感动哭

下面是智障二棒子安小朋友看到我发的画的表情↓嘤嘤嘤太分过了人家哭了

null
二棒↓

null


 二棒小朋友也是很给力啊,把我想要表达的核心都继承的淋漓尽致啊!还自己加上了自己的理解,啧啧啧真是太棒了啊!!!

 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三棒↓

null

三棒是个刚入部的可爱小学妹啊~~~~~这线条,粗犷中不失优雅,优雅中不忘初心。啊!我们的未来!有救了!

学妹一看就是刚刚上完地理课,我这个理科生都不禁被他这种接画时还想着日冕层的精神打动。谢谢学妹!!我会好好学地理的!!!!

四棒↓

null

四棒是我们画手部高二组唯一男性,即使他画的也很沙雕正经,但我还是得问!副部什么时候能女装!!!!!!!!!!!![从这里开始姿势就不对头了


五棒↓

null
五棒小明画的……让整个画风猛然一变,这位的水彩功力不得不让人佩服啊

但是“您已经被提出群聊”

哼,画这么好看,画手的嫉妒心可是很可怕的


六棒↓

null

从这里开始画风就变得正常的嘛…………

null对比一下我的第一棒,我更确认了我的部员们都是一条条狗


七棒↓

null

接这一棒的是我的黑凌儿子,这个时候还是有个棋子作为红色主题的

怎么忽的有一种恋爱的酸臭味,太阳怎么回事,那是太阳吗


八棒↓

null

接第八棒的是我可爱的亲家~

但你能给我解释一下突然少了的一个人和突然变得古风的画风吗???

我们红色的小旗子怎么变成了扇子????


九棒↓

null

……………………再回头看一下我一开始的构图,我心情十分的复杂

突然少的一个人是被吃掉了吗?????我的太阳没了!!!!!


十棒↓

null
10棒同学强行改成本命的操作也是不得不服鸭,但是从第一棒一步步变化让我感觉就是为了给10棒同学做好一个完美的铺垫

10棒同学:当事人表示搞事很快乐


11棒↓

null
11棒是小学妹~

总的来说一下最后一棒和我给的第一棒的差别:

老子的大拇指呢!!!!!!!!太阳的光辉呢!!!!!!!!怎么还莫名其妙的少了一个人啊!!!!!!!你们怎么完成度都那么高啊!!!![摔

最后得出总结:我的部员敢吃屎且各个都是狗!!!!!!!!!!!!!!!!!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