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后不知

满船清梦压星河。

云流

关键词:松本润/sexy zone/平野紫耀/岩崎大昇

【巍澜】相亲对象是自己前男友的弟弟04.

*狗血失忆梗,估计挺雷。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沈教授终于准备追妻了哭唧唧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让他追到

*01. 02.03.前文在这儿←,这章就是想突出他俩无论怎么要都还会相遇相识相恋der!


04.

 

赵云澜失去了思考的能力,疼填满了整个腹腔和背部,根本无法移动,只有本能一样的以暴制暴,他像通了电一样痉挛,手狠狠的按压着胃部,嘴唇也被自己咬出了铁锈味,他全身都开始出冷汗,意识渐渐溃散。

 

他觉得他似乎晕过去了,又因为疼痛生生的醒了过来,就这么来来回回了不知道几次,他的眼泪终于抑制不住像珠子般的就往下淌,就算是哭这个男人也是小心翼翼地哭,身体一抽一抽的,胃痛得就更受不了了。

 

“沈巍……”

 

赵云澜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哭了,他喃喃的唤着爱人的名字,记起上次胃痛还是沈巍守了他一夜,帮他捂了一晚上的胃,而现在他无助的一遍又一遍的小声叫着他的名字,没有回应,一抹脸才发现了水花,也许是疼的,也许是因为其他的什么。

 

沈巍心情复杂的走回家,准备和那个男人好好谈谈,他们可以重新开始。还未走进家门,就看到男人捂着胃靠在墙上,五官都拧在了一起。

 

他急忙跑过去,弯下腰拍着男人肩膀,“赵云澜?赵云澜!”男人嘴唇一张一合,沈巍听不清他在讲什么,只好凑的更进了一点,他这回听清楚了,赵云澜带着唤着他的名字。

 

“沈巍…沈巍…沈巍…”

 

世界上仿佛没有赵云澜做不到的事,更没有他不敢做的事,办案的时候大大小小的伤数都数不清,赵云澜从未掉过一滴眼泪,也从未像任何人示过弱,而如今天不怕地不怕的特别调查处处长就在他的怀里,像只小兽一样抽噎着,还用带着哭腔的嗓音一声又一声叫着自己的名字。

 

“我在这里。”沈巍握住了他的手,小声安慰道。他另一只手摸了摸赵云澜的额头,烫得惊人。他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沈巍心一抽一抽的,恨不得替他痛了。

 

沈巍不说话还好,他一说话,怀里本来老实的人就闹腾了,挣扎着想离开他的怀里,眼泪混着冷汗直往下流,沈巍像是心尖上被人用刀划过一个,“你干什么!”他喊。

 

赵云澜停止了所有的动作,瘫软在了沈巍回来,紧紧攥着他的衣服,像是怕一松手,沈巍就会消失不见。

 

“你不是说过我这一辈子你都不会松手了吗?”

 

“你不是说哪怕我烦了、厌了、想走了,你也绝不会放开吗?”

 

“你不是说就算勒也要把我勒死在怀里吗?”

 

赵云澜几乎是用全身的力气说出这几句话,说完后剧烈的咳嗽,咳得昏天黑地,怎么止都止不住,沈巍只好拍着他的后背,尽力安抚着他。

 

“曾经所说的一切,都不算数了吗?”

 

……

 

沈巍回答不了。他始终不是赵云澜深爱着的那个沈巍。

 

赵云澜渐渐的安静下来,也许是闹累了,也许是疼晕了。沈巍不记得了,他什么都不记得了,忘掉了项链,忘掉了他们曾经在一起的一切,忘掉了赵云澜。沈巍突然觉得自己很残忍,他怎么能把赵云澜一个人留在原地,让他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原地打转。

 

他抱着赵云澜回到了自己的家,赵云澜看着四肢修长,实际上轻得不行,沈巍经常锻炼力气远比表面看上去大得多,喘都不喘把赵云澜抱回了自己床上,替他拖鞋,盖被子,调整了一个相对舒适的位置才转身去烧水。

 

“把我以前跟赵云澜所有信息都转给我,我忘记的全部一切都给我查清楚。”沈巍面无表情的给沈绵打了个电话,他弟弟调查能力这一方面他还是很放心的。

 

“哥你终于回心转……”没人权的沈绵还没说完,沈巍就毅然决然的挂了电话,煮完粥搬了个把椅子坐到赵云澜床前,动也不动的看着他。

 

他从赵云澜的身上翻出了他家的钥匙,打开后被里面像垃圾场一样的环境吓到了,他发现无论何时赵云澜这个人总能打破他的常规,比如说现在,他就克制不住自己的暴躁,在看到垃圾桶里的几包塑料袋和地上歪七扭八的酒瓶后,拳头一下子打在了墙上,快乐的小青筋争先恐后的探了出来。

 

好不容易翻出了药,把他送到了赵云澜旁边,看着赵云澜安静的睡颜,鬼使神差的握住了他的手,轻轻的吻了一下,心里全是满足,他记得他有个学生说过一句“那些深印在你灵魂里的一些东西是不会变的。”就算失去了记忆,还能重新开始不是吗。

 

“云澜,对不起。”他近乎虔诚的守着赵云澜,眼睛眨都不想眨一下。

 

直到沈绵发来了短信,他才从雕像状态脱离出来,有了点动作,打开手机皱着眉看着沈绵发的文字。

 

“你跟我嫂子是在他办案的时候认识的,当时龙城大学你有个学生自杀,他过来查案,你们一来二去也就熟悉了,嫂子似乎是对你一见钟情,那段时间总是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拉你出去玩。”

 

“你可能是太慢热了,迟迟没有发现你对他的感情,后来听嫂子说还是他在你家里犯胃病趁机向你表白,你一开始就不舍得拒绝他,也算是在那天晚上明白了自己的真心,就答应了。”

 

“后来你们两个就开始无限虐狗咯,情侣衫情侣杯情侣发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赵云澜做不到,但是你真的很宠他诶哥!他就算要太阳你肯定也会想尽一切办法飞上天去摘太阳的那种。”

 

“……”

 

沈巍一字一句细细读着,不肯漏过每一个细节,因为太过于专注连赵云澜睁开了眼都不清楚,赵云澜拽了拽沈巍的袖子,沈巍才意识到。

 

他立刻把药和水拿出来,盯着赵云澜吃下,又用手试了试粥的温度,确认没有凉才递给赵云澜。赵云澜被他这一串动作搞的有点懵,也可能是因为刚睡醒,眼睛眨巴眨巴看着沈巍“你恢复记忆了?”


“没有。”沈巍咬嘴唇。

 

“但是,赵处长!我做出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沈巍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我要追你!”

 

说完逃似的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自己家,好像还顺拐了,在门前还磕了踉跄了一下,一会儿又只在门前探出个脑袋,可怜巴巴地往里瞅着“记得吃晚饭。再不舒服我带你去医院。”

 

赵云澜:“……”我睡了一觉沈巍是脑子给门砸了吗。


胃疼来的猛去的也猛,赵云澜回想起自己好像在沈巍怀里哭了大半天还撒娇一样问着他话,恨不得一个砖头把自己也砸失忆,至于为什么不砸沈巍,因为他不舍得。

 

沈巍又回了二人的别墅,里里外外的逛了很多圈,希望能记起什么来,可惜没有,也不气,没关系记忆可以慢慢来,重点是怎么办这几个月亏欠别人的给补上。学霸沈教授开始发愁了。

 

爱上你个很爱你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沈巍忘了在哪本书上看到这句话,他曾经体会过这种幸福,现在他将经历第二遍。他打开手机,百度了一下“怎么追心上人”若有所思。

 

于是第二天,赵云澜一脸懵逼的签收了九十九朵玫瑰花,在特调处一脸八卦的眼神询问下,开始深刻的怀疑起了人生。

 

这是个什么操作?这对沈巍来说热情过头了吧。





评论(35)

热度(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