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后不知

满船清梦压星河。

云流

关键词:松本润/sexy zone/平野紫耀/岩崎大昇

【巍澜】相亲对象是自己前男友的弟弟

*狗血失忆梗,两发或者三发完结
*鬼面出没!无感情线!无感情线!只是个熊孩罢了
*莫名其妙的一个脑洞,完全爽文,之后应该会翻出去改改,题目瞎取,想到好的再改





  01.

  赵云澜无法形容他现的心情。

  他一大早就接到了赵心慈的电话,说是有场相亲他非去不可, 赵云澜随便找了一个理由想推脱,自家老爹可不干了,在电话里痛骂了他一顿,最后还是他娘接了电话,温柔的对他说,“阿澜啊,你都那么大了,该有个伴了。”

  赵云澜听到这话沉默了片刻后,小声的“嗯。”了一声。

  相亲那天他史无前例的把自己收拾了一番,从衣柜里面掏出了最正常的一套西装,还把自己的头发梳顺了一点,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还挺人模狗样的。”他自嘲道。

  而后往床上一趟,懒散的喊了声“小巍帮我——”话还没说完,人就坐了起来,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一样,眼里的光突然黯淡下去了,机械的站了起来,把衣服丢进了洗衣机里。

  他就顶着一身的黑气来到了相亲约定的西餐厅门口,深吸了一口气,推开了门。

  赵云澜没费多少时间就找到了约定的位置,那个座位上已经坐了一个人,是背对着他的,看不清脸。他在心里默默的为自己打了个气,快步走了过去,在对面的位置坐了下来。

  “你好,我叫赵云…”还未说完,赵云澜看到对面的人的脸之后愣住了,对面的人对上了他的视线,也突然就懵住了。

  对面的人五官精致,挑不出一点儿毛病,远远的看去就像艺术品一样,他脑后有一个小啾啾,白色西装穿的没那么整齐,可以看得出平时不修边幅,赵云啦每次都暗中诽谤这人用斯文败类衣冠禽兽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

  双方相对无言了片刻。沈绵紧张的吞了吞口水,犹豫的开口,“嫂…嫂子……?”

  赵云澜的脸又沉了下去,沈绵说完之后才发觉自己叫了个不该出现的称呼,一张脸红了大半,磕磕巴巴道“小…小云澜…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赵云澜揉了揉他的脑袋,咬了下嘴唇,终于心一狠,咬牙问道。

  “他最近…怎么样了。”

  不用明说都知道问的人是谁,沈绵意外的老老实实回答,“啊我哥啊,他能怎样,还是跟以前一样呗。”

  “他的伤好点了吗?”

  “……”沈绵没接话,有些气愤的握了握拳,想抓住赵云澜的领子,最后还是放弃了。

  “小云澜,那件事情不怪你!”他有些激动,声音也不自觉放大,“你最后调的那一下方向盘已经护住他了,伤的最严重的明明是你啊。那只是次意外,不能怪你!”

  “面面…”赵云澜苦笑,“两个月没见,你怎么突然成熟了这么多。”

  他跟沈巍两个月前曾是情侣。

  沈巍对他那可是宠到了天上,就算是要星星沈巍也得搭把梯子爬上去给他摘,他们俩形影不离你侬我侬,整个特调处都是敢怒不敢言。

  更何况后来连龙城大学的学生们都知道沈教授有了个夫夫感情好到让人牙根直酸的爱人,赵云澜去接沈巍放学时都能听到他们整齐划一的“师娘!”

  可是命运就是喜欢给你洒那么点狗血。

  沈巍不会开车,赵云澜开车带着他去一家新开的饭店约会,听说很适合情人,在等马路的时候他还侧头给了沈巍一个缠绵的吻。

  美滋滋的继续前进时,一辆大卡车以着很快的速度往他们这边驶来,赵云澜来不及做别的动作,凭着潜意识打了一把方向盘,把车往沈巍那边偏去,希望能让他少受点伤害。

  再等他恢复意识的时候,周围是白花花的一片,身上全是管子,想动但又没什么力气,趴在他床头的是祝红,注意到他的动作后兴奋的弹了起来,对着电话兴奋的吼了几句什么,过了一会儿特调处的人都到齐了,挤在了他的病房里。

  “老赵!!”大庆直接窜进了他的怀里,“你快吓死我们了!你知道医生下病危通知书的时候我们有多着急吗?”

  “我就说,赵处吉人自有天相,肯定不会有事!”郭长城还是挂着傻乎乎的微笑。特调处的众人眼眶都红红的,让赵云澜心里泛起了一丝暖意。

  “那个…沈巍怎么…咳…样……”赵云澜一句话终于说完,他浑身上下还是很疼,但最重要的还是他心尖之人有没有事。

  “沈教授他…早就出院了。”林静别过头。

  “那他现在在哪儿?为什么没来看我?”赵云澜心里涌起很强的不安感,憋着一口气终于完整的说话一句话。

  “赵处…”周围的人全是欲言又止,赵云澜真的慌了,眼框有点泛红,仿佛下一秒就会流出眼泪。

  “沈巍他,不记得你了。”祝红不忍心看他这样,一咬牙就说了出来。

  “他记得我记得大庆记得林静记得小郭记得老楚,但就是不记得你了。”

  “我们跟他说让他来看你后,你知道他说了什么吗,他带着疑惑问我们

  赵云澜是谁?”


评论(23)

热度(8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